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阶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消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李莹莹)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中医药大学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推进国际教育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走深走实,进一步推动国际教育学院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2022年4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留学生公寓1101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阶段汇报会。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友龙主持。

会上,各科室主任对照本科室“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详细汇报了活动第二阶段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科室主任的汇报后,周友龙对国际教育学院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国际教育学院认真落实省委、学校党委有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文件精神,学院干部职工规范化管理水平有较大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有较大提高,作风有明显改善。为继续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下一步工作,周友龙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多深入基层一线和师生中间调查研究,坚持目标化、项目化、清单化推进工作,进一步提升能力作风建设;二是加压增责,切实压实责任,领导干部、支部书记、科室主任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三是勇于担当,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面对困难要开拓进取、主动作为,提升改革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四是提升统筹协作意识,各科室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巡查、院系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团队协作,高效开展各项工作。

阶段性汇报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工作方向,为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的持续推进与全面深化改革奠定了基础。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