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本草书院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暨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消息来源:本草书院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姚湘 李文静 图/谷影)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书院意识形态工作,2022年3月9日上午,本草书院召开意识形态暨宣传工作会议。本草书院领导班子成员、育人导师和融媒体中心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京华主持。

会上,副院长邢瑶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中医药大学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河南中医药大学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并结合书院实际对支部书记、育人导师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行详细解读;李京华对书院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书院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书院宣传工作负责人姚湘详细介绍了书院2022年宣传工作思路及融媒体中心建设方案。

副书记、副院长刘雅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高校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书院是立德树人的新摇篮,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大家要不断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及时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网络阵地建设情况等,定期研判风险,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积极推进书院内涵式发展。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