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本草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消息来源:本草书院


会议现场



中心负责人向书院递交“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及“重点工作任务书”


本网讯(文/姚湘 图/王琪)2022年3月2日上午,本草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书院班子成员、各中心负责人、育人导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京华主持。

本草书院副院长邢瑶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宣读了《本草书院工作制度实施办法》《本草书院考勤管理制度》和《本草书院学生工作例会制度》;书院副书记李京华对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就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本草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雅琳就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良好工作作风推动书院内涵建设与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从严治党,锤炼工作作风。师生党员要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守好政治底线,以强大的战斗力和战略思维谋划工作,以促学生成长成才推进书院建设,将严的主基调贯穿工作始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把能力作风建设与书院建设充分结合,着力解决书院发展中的问题难题和师生反映的热点问题,通过项目化、方案化、清单化推进书院重点工作有效落实;三是注重宣传引导,加强机制建设。不断完善书院相关规章制度,力求做到用制度规范行为,用制度规范和促进工作。同时,书院融媒体中心要加大宣传力度,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书院建设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宣传报道,在全院范围内形成比作风、比能力、比成效的工作氛围。

会上,本草书院各中心负责人向学院党委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全体育人导师递交了书院“重点工作任务书”,武永勇老师作为中心负责人、育人导师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