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丨康复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消息来源:康复医学院


 

线下会议第一现场


 

线下会议第二现场


 

线上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张瑞雪 图/夏悦芹)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做好学生考研、就业辅导等实际工作,康复医学院党委于2021年11月27日下午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院长冯晓东,副院长许国防、刘斌出席会议。学工办、教学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学院老师及2018级康治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下分为两个会议室,线上采用腾讯会议平台,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张瑞雪老师主持。

许国防结合分析了学生需达到的毕业条件,对毕业生的实习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并详细解析了实习总时长、实习医院的考核以及学校的实习计划等内容,助力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顺利毕业。冯晓东从思想和社会两个角度论述了毕业生选择考研或就业的问题:选择考研就要抓紧时间安心备考,选择就业则需把握机会,积极就业。冯晓东指出,目前国家正在大力建设县级医院康复科,成立“医共体”,推动“康复扩张”,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机会,积极投身到康复事业之中去。

张运克在会上向全体毕业生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希望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研讨文件,开展深入交流。张运克指出,目前疫情局势已经好转,但是风险仍然存在,同学们在实习、考研、就业的同时要时刻注重个人防护,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希望同学们能够趁大势展风采,摆正心态,调整好饮食和作息,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考研;希望就业的同学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及时了解就业信息,积极就业。张运克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预成立专门委员会促进学生就业,开通专门信箱收集有关信息,将邀请医院和企业召开就业推进会,促进学生顺利就业。

大会结束后,张运克和冯晓东分头组织召开了毕业生考研交流会和毕业生就业交流会,深入了解了学生所思所想和实际困难,并通过积极有效的措施帮助学生解决难题,有针对性地为学生解决考研和就业的相关问题,进一步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