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出国赴马来西亚学习教育暨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消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常瑛)2019年3月1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学习教育暨欢送会,送别2018级赴马来西亚学生。副校长冯卫生,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孔沈燕、邓号,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友龙主持。

会上,冯卫生强调了出国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向同学们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打好中医理论基础,快速通过语言关,成为一个具有国际化眼光的新时代中医药国际人才。冯卫生还细心叮嘱同学们出国在外,要格外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并祝愿同学们能够通过几年的出国学习开阔视野,将来学业有成,为中医的国际化传播与发展出力。

周友龙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家能够自觉维护祖国形象、学校形象和个人形象,用优异成绩和出色表现为祖国、学校和父母争光添彩。此外,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常瑛为同学们作了针对性的出国前培训。本届辅导员李彦鹏还对出行的具体事项进行了细致安排。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