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二附院卒中中心建设启动暨管理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秦程高 图/廉万营)依据《河南省二、三级医院卒中中心评价细则》和二附院关于成立卒中中心的通知精神,2019年3月13日,二附院召开卒中中心建设启动暨管理培训会。河南省脑卒中防治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玉生、周口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夏磊,二附院副院长郑福增、胡仕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卒中中心全体成员、相关科室等30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郑福增强调,通过整合医疗资源,推动多学科联合诊疗,规范卒中救治流程,提高急性脑血管疾病的救治能力,对学科发展、医院发展都有重要意义,是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医院将瞄准先进技术,不懈努力,建设规范化、高水平的卒中中心,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胡仕祥分析了二附院目前的卒中救治管理模式,并按照相关要求对卒中中心建设作出了具体规划,表示要通过卒中中心的建设,在诊断、救治及科研方面得以提升,力争打造新形势下医院脑血管病诊疗品牌。

在随后的培训中,李玉生、夏磊和二附院脑病科主任刘志华、急创中心副主任尉飞,从不同的角度对卒中中心建设管理进行了培训。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