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参加“志愿服务乡村行”集中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图/ 康赟赟)2019年3月5日上午,在全国第56个学雷锋日、河南省第一个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等10个部门联合主办的“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巩义市人民广场举行。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曼如等有关领导和相关志愿者团队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我校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社区医疗项目作为28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之一在现场进行了集中展示。

活动现场,我校志愿者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活动参与人员和附近居民提供了推拿服务,并向现场群众进行健康宣教,普及常见病预防和中医药文化等相关知识。志愿者们专业知识扎实,手法娴熟,现场服务周到,互动良好,生动展示了中医药的魅力。期间,张曼如来到我校志愿服务台前,认真查看了志愿服务项目,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娴熟的专业技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中,我校志愿者充分展示了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治疗方面的优势,在后续的动中,我校志愿者还将继续开展送文化、送健康等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落地生根。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