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成功举办河南省肛肠专科联盟高层论坛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肛肠病医院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会议现场



揭牌仪式



集体合影


本网讯(文图/刘世举)2021年10月15日,河南省肛肠专科联盟高层论坛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肛肠病医院揭牌仪式在三附院学术中心成功举办。会议由三附院主办,一附院、二附院、郑州市大肠肛门病医院共同承办。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监察专员、二级巡视员张健峰,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处处长姬淅伟,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会长、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于永铎,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副秘书长、辽宁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院长柳越冬,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三附院党委书记周运峰、院长张大伟等出席会议,来自河南省肛肠专科联盟单位的1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开幕式由张大伟主持。

周运峰在致辞中对与会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天的揭牌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肛肠病医院要以此为契机,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按照河南省肛肠区域中心建设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要求,建设好肛肠病医院,打造一个独具特色的院中院新模式、新思路,使肛肠病医院成为临床医疗的领跑者、科学研究的领先者,全方位培养和用好人才,奋力推动中医肛肠事业再上新台阶,为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与服务。

姬淅伟宣读了《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肛肠病医院的批复》文件。

张小平代表学校党委对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肛肠病医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肛肠病医院的成立,既是省卫健委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更是激励和鞭策,希望肛肠病医院在新的发展平台上能够再接再厉,持续推进特色发展,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张健峰在讲话中对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肛肠病医院的成立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肛肠病医院成立,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殷殷嘱托的深刻践行,也是助力中医药强省建设的一大举措,同时也对肛肠病医院提出了要求。希望肛肠病医院以内涵建设为抓手,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新的成绩,为河南中医药强省建设和健康中国做出浓墨重彩的新贡献。

于永铎代表中华中医药学会对肛肠病医院的成立赠送书画祝贺,并送上祝福。

随后,在大家共同见证下,张健峰、张小平、姬淅伟、于永铎、周运峰、张大伟共同为肛肠病医院进行揭牌。

揭牌仪式后,肛肠专科联盟高层论坛召开,论坛由肛肠病医院副院长、三病区主任杨会举主持。肛肠病医院副院长、一二病区刘世举就肛周专科联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河南省中医外科学会会长、河南省中医院肛肠科主任席作武教授,永城神火职工总医院刘锋院长作为代表向肛肠病医院成立送上祝福并发言。

专科联盟委员会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同时对新加入的专科联盟单位进行授牌。

在学术交流环节,于永铎、柳越冬、刘佃温、席作武、张相安、张威、庆贵连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进行了注射技术、套扎技术手术现场直播演示。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肛肠病医院将以此为契机,整合、优化、合理配置肛肠专科医疗资源,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水平和技术水平,共享优势医疗资源,优化资源配置,在不断深化医疗改革的征程中,助力河南省肛肠事业发展,为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