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保庆一行到我校护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调研座谈会


本网讯(文/张琼 图/和青森)2021年9月16日下午,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保庆、院长陈思一行到我校护理学院调研,调研会议在综合实训楼1015会议室召开,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及党政办、教学办、教研室、实训中心等负责老师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主持。

调研会议中,尹丽代表学院对刘保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护理学院对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帮扶领导小组成员变动情况。

刘保庆介绍了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中医护理学中职专业招生情况、进一步发展规划以及中医康复学、中医推拿学新专业申报情况,并对我校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陈思表示,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帮扶下,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中医护理学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都有了快速发展,希望我校相关专业老师前往进行现场指导、给予专项对接,同时能够选派教师赴我校进行进修学习。

护理学院副院长秦元梅、副书记马慧玲等先后回顾了护理学院对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的帮扶过程,表示护理学院可以在教学、实训、学生双创等工作方面给予帮扶对接;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杨巧菊老师介绍了学校护理学专业发展情况,并表示,愿意为对口帮扶多做贡献。护理学院院长曹珊表示,在过去帮扶的基础上,护理学院要思考如何将帮扶工作做的更深入,如何将帮扶成效再上一个台阶,要注重帮扶工作的长效化、精细化、在地化,将帮扶工作与护理学院内涵建设相结合,通过提升护理学院办学实力,从一流课程、双师培训、实训平台建设等方面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从而更好地为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业建设进行帮扶工作,提升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是我校与新县“校地结对帮扶”帮扶单位,护理学院重点帮扶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中医护理学中职专业申报和建设工作。护理学院将在今后帮扶工作中以帮促建,在自身师资、教学、科研持续发展基础上,对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给予更多有效、具体的教育帮扶,为新县培养更多优秀医疗护理人才。

(编辑/赵会杰 审核/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