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宣讲丨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三附院作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医院党委副书记陶洁主持会议



宣讲团成员李永菊教授作报告


本网讯(文/孙璐 图/田辉)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医院深入开展,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2021年4月29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永菊教授应邀到三附院作党史宣讲报告。医院在郑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和及医院中层干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陶洁主持。

陶洁对三附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她指出,三附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以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各部门迅速掀起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高潮,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如雨后春笋及时跟进,全院上下把学习教育与业务开展相结合,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形成了守初心担使命,真抓实干的良好开局。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是全院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的最好的“教科书”“必修课”。

李永菊教授以《人民至上——百年大党的不懈追求》为题作示范性宣讲,她从“人民性是马克思主义最鲜明的品格”的理论维度、“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的不懈追求”的历史维度、“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维度,对百年党史这一部在不同时期任务目标不同,但初心使命始终不变地践行人民至上的历史进行了深刻阐释,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邃,逻辑严密,情感丰富,对医院党史学习有了很好的启迪作用。大家对李教授精彩而又高质量的党课有感而赞,受益匪浅。

陶洁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从党史中汲取丰厚的思想滋养,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引领方向、砥砺品格。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同志们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做,要学在平常、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真正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抓实干,为提升医院内涵建设、推动教育教学和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