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鹤壁市疾控中心到我校交流并举办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消息来源:基础医学院


宣讲会现场


本网讯(文/李倩 图/许济祥)2021年4月14日上午,鹤壁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刘国清一行到我校基础医学院开展交流并举办预防医学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医学院院长李根林,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里,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教研中心主任闫国立,学工办、分团委负责人及2016级预防医学专业毕业生代表50余人参会。

交流会上,徐里详细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办学情况及预防医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他指出,预防医学专业自2004年招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近年来在师资配备、实验室建设、学科整体实力上,均有显著提升,本科生的培养质量逐年上升,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

鹤壁市疾控中心刘国清书记对中心的地理位置、机构设置、人员成分和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他充分肯定了我校预防医学专业的办学特色,并对我校往届毕业生在鹤壁市疾控中心工作的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高度赞赏,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合作,互惠共赢,也希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中心。

李根林对鹤壁疾控中心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鹤壁市疾控中心为我院学子提供就业机会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双方以后可以在实践基地、科研教学等更多领域加深合作交流,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双方就建立教学、实习、就业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会后,鹤壁市疾控中心播放了中心招聘宣传片,并与意向报名的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同学们积极热情,依次介绍了个人情况和求职意向,并递交了求职简历。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