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消息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会议现场



递交《全面从严治党保证书》


本网讯(文/谢志豪 图/秦东仁)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4月13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A722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华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晓燕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别荣海书记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精神;院长许成刚从思想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等方面总结回顾总结了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马赟对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学院党委要坚持 “严”的主基调,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为信息技术学院开新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向学院党委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保证书》。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