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专题丨皮冲村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图文/马运锋)为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教育、革命薪火代代传承。2021年4月7日下午,在武庙镇党委组织委员胡乃刚、皮冲村驻村第一书记胡斌、皮冲村驻村第一团支书记马运锋、皮冲村支部书记陈金括的带领下,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皮冲村“两委”委员、村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运锋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并表示,希望大家抓住重要时间节点,结合皮冲村实际情况,广泛开展讲述党的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寻访红色地标、寻访英雄模范等系列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教育团员铭记党的关怀、了解发展成就、增强奋斗意识;组织引导团员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创优,发挥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等品牌项目功能,教育引导各领域团员组织化、常态化参与岗位建功,提升大局贡献度。

胡斌指出,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实际,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胡乃刚强调,会后大家一定要开展研讨,精心谋划,立足基层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实际效果。积极响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工作,不断深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牢固树立“群众事无小事”的服务意识,在平凡坚守中筑牢良好关系,全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从小事做起,用真情温暖民心。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