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讲话

 


本网讯(文/李丹 图/秦东仁)2018年12月14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院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别荣海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报道;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保庆领学了《霍金花副省长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议上的讲话》,并就我校贯彻落实《工作方案》进行说明;参会人员代表就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发言。

别荣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指出,大家的研讨发言能够密切结合实际,问题找的准确,研讨主题突出,学习深入,体会深刻,听后深受启发。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别荣海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深刻理解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的时代背景,充分认识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的战略要求,统一思想认识,迅速行动起来,深学细悟、加深理解,在我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二要把握“四转”方法。要在工作中“转时态”“转语态”“转状态”“转心态”,切实增强办好中医药高等教育的自觉自信,敢负责、勇担当、善作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不断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务求工作实效。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摆在各项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做好工作安排,跳出传统工作思路,从内容、形式、载体、方法、手段等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改进和创新,确保总体方案所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是抓好督促检查。为确保全国教育大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要加强督查督办,校党委、校行政要不定期听取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督促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