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国际教育学院马来西亚海外办学项目学生受邀参加MSU主办2021线上春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消息来源:


MSU舒瑞克校长在联欢会上致辞



联欢会上我校学生与国外学生的精彩节目表演


本网讯(文/常瑛 李佳贞 EUNICE(马来西亚) 图/李佳贞)为共庆新年,展望未来,2021年2月25日上午,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MSU)主办2021线上春节联欢会,该联欢会通过zoom向国内外进行直播,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马来西亚海外办学项目学生受邀参加,并表演了中英文诗歌朗诵、中国传统乐器合奏等节目,受到一致好评。

表演中,我校学生身着古装用古筝演奏传统经典曲目-《渔舟唱晚》,赢得一片称赞;民族乐器葫芦丝及竹笛演奏等节目更令海内外观众赞叹不已。

MSU大学舒克瑞校长在联欢会的致辞中对我校同学的演出表示由衷的称赞,他表示,各个国家不同文化习俗下的节日传统庆祝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丰富多彩的国际文化环境,这也是MSU大学国际校园文化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他鼓励学生们积极开拓国际视野,提高技能,成为国际化的人才。

在联欢会最后的颁奖仪式中,MSU大学为参与剪纸、书法、红包封面设计以及传统服装时装秀竞赛的获奖学生颁奖,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竞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8名同学获奖。

此次MSU大学举办的线上春节联欢会拉近了我校学生和MSU大学师生的距离,学生们的精彩表演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