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省发改委领导一行到二附院高新区院区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郭玮副主任深入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本网讯(文/李中心 图/王东方)2021年2月19日上午,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玮,社会发展处处长夏志胜,副处长张传敏,四级调研员高洪勋一行到二附院高新区院区工地现场视察指导工作,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副院长李涛、胡仕祥,基建办、高新办、宣传统战部有关人员,施工方项目经理及监理人员陪同。

郭玮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二附院高新区院区建设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李涛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胡仕祥就二附院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合作项目及申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中医肿瘤专科)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海亮在汇报中指出,高新区院区周围常住居民有30万之多,但附近医疗资源相对匮乏,医院新院区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改善周边居民的就医条件,优化医疗资源资源分布,对增强民生福祉,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届时,医院也将进一步发挥中医药传统优势服务广大群众。

郭玮对高新区院区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二附院狠抓项目基础建设,突出国家中医肿瘤区域医疗中心引领作用,结合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增强谋划意识,加大协调服务力度,构建院区建设快速推进的良好局面,为服务中原百姓生命健康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编辑:赵慧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