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消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校领导带队检查综合实验楼施工现场



校领导现场检查动物实验中心


本网讯(文/张飞翔 图/秦东仁)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我校安全防范工作,让广大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和春节,2021年2月3日上午9时,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苗明三带领安全检查组,对校园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检查组由校办、学生处、武装部、保卫处、研工部、教务处、团委、科研处、基建处、中医药科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校产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

校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综合实验楼施工现场、医学实验动物中心、12号学生宿舍楼施工现场、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重点区域和场所。校领导认真查看了各处重点设施,详细询问了各重点环节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及日常安全监管工作,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操作,严格排查安全死角,杜绝一切隐患,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许二平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明确责任落实。目前校园内活动人员减少,但是安全防范的压力不减,要切实关注防疫安全、施工安全、假期伙食卫生等方面的问题,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落实。要确保假期中安全预防到位、值班值守到位、突发情况应急准备到位,将各环节安全保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许二平还对动物实验中心验收、搬迁、试用、整改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检查,为各部门进一步做好寒假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安全意识,相关部门同志将时刻居安思危,安全警钟长鸣,切实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确保全校师生渡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寒假!


(编辑:赵慧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