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二附院与漯河市中医院成功举行康复联盟学术交流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签约仪式现场


本网讯(图文/李攀)为进一步提升二附院对兄弟单位的技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的帮扶,2021年2月3日,二附院与漯河市中医院康复院区康复联盟学术交流暨签约仪式在漯河市中医院五一路康复院区隆重举行。

二附院副院长郑福增、康复科主任李彦杰、医联体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冰、漯河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高金甫,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来恩等医院班子成员出席仪式,漯河市中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二附院康复院区医护人员参加。活动由漯河市中医院副院长程华东主持。

在郑福增和高金甫热情洋溢的致辞后,郑福增与陈来恩代表双方签订了康复专科联盟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医疗协作医院”揭牌。

仪式后,二附院专家李彦杰等与漯河市中医院康复院区专家团队共同进行了疑难病例床边教学查房,现场指导教学,为医师传经授道、答疑解惑,为患者排忧解难、树立信心。

医疗联盟协作关系的建立标志着两家医院互助发展新阶段的开始。作为“医疗联盟”的协作医院,二附院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采取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等方式与漯河市中医院开展合作,促进漯河市中医院医疗技术的整体提高,推动医疗联盟的共同发展和共同繁荣,更好地服务漯河市百姓。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