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翰墨迎新春 祝福暖人心 —— 二附院开展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给援鄂医疗队成员送春联



给病友送春联


本网讯(文/郭桂玲 图/王东方)2021年2月4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三,是中国民间传统的祭灶日,俗称“小年”,为庆祝这一传统节日,二附院开展了“翰墨迎新年、祝福暖人心”送春联活动。

医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工会主席张文学来到2号住院部大厅,亲切慰问了援鄂医疗队成员、一线医务人员、职能部门职工代表,王海亮深情寄语援鄂医疗队员,2020年,援鄂队员们临危受命,逆行出征,放弃与家人团聚,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白衣天使的责任担当。新的一年,希望你们继续用抗疫精神引领全院干部职工,为夺取疫情防控新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王海亮、张文学将一幅幅春联送到一线医务人员手上,向大家表达了新春祝福。王海亮表示,当前国外疫情继续蔓延,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为了维护自己和家人、亲友的身体健康,医院广大积极响应号召就地过年,精神值得学习。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工作岗位,体现出责任与担当,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院工会、书画协会工作人员来到医院疼痛科、风湿病科等病区,慰问住院患者及家属,送上春联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健健康康与家人团聚过年。

一个个遒劲有力的文字跃然纸上,一句句吉言增添瑞气吉祥,一幅幅春联弥漫着福春满圆的墨香,活动现场喜庆的气氛将浓浓的年味、医院的关怀送到了大家的心坎上。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