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团委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高校项目管理办公室”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本网讯(文/郭薇)近日,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贫困县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项目管理办公室和服务期满优秀志愿者的通报》,我校团委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高校项目管理办公室”称号。

长期以来,我校团委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和贫困县计划志愿者遴选工作,紧紧围绕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这一目标,鼓励大学生服务基层,把西部计划作为育人工作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从强化领导、健全组织、完善机制、宣传报道、跟踪服务等多个方面推动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我校自2003年启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以来,已连续17年向新疆、西藏、内蒙古地区和河南省各贫困县输送了337名优秀的大学生志愿者。

此次通报表彰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志愿者不畏艰辛、积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我校将继续努力,招募选拔更多优秀志愿者,投身西部的发展,为助力脱贫攻坚、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