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学期末学工委会安排寒假前后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1日 消息来源:学工部

2016年1月19日下午3时,我校在BM708会议室召开学工委会,对寒假前后相关学生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院长徐江雁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金厂对2015年度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考核及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评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寒假前及假期中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针对大学生不文明行为的教育和管理工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强调;武装保卫处副处长张政对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及确保学生安全回家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图书馆副馆长孙曙明对图书馆新馆开放以来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网络中心副主任王晓燕对我校一卡通升级相关事宜进行了通报。会上还对我校8名违纪学生的处理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同时要求各二级学院针对受处分的学生制定帮扶计划和档案。

徐江雁副院长在会上讲到:首先对各二级学院在2015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学工委各部门之间的互相帮助、密切配合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部门尤其是各二级学院认真总结,认真分析,结合2016年的工作要点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其次,要及时向所在部门、院系的党政领导班子传达本次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善始善终做好2015年学生工作,提前做好2016年工作的安排部署。

张丽霞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各二级学院要正确看待2015年学生工作考核结果,认真对待,仔细分析,制定好2016年学生工作计划;二是各二级学院按照要求做好放假前后的安全工作和学生工作,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位,把学生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认真安排部署假期及前后相关工作;三是要下功夫抓好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强辅导员职业能力、综合素质的培养,注重辅导员队伍结构的优化,力争在新的一年里使我校学生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撰稿: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