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第十一届社团精品活动展示月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9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2015年12月8日18:30,我校第十一届社团精品活动展示月表彰暨闭幕式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校团委及分团委负责老师、龙子湖高校园区兄弟院校社团代表、校级组织负责人、各院(部)学生会负责人以及我校3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琚长勇做工作报告,对精品活动展示月期间社团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高磊、王晓蕊为获得本次精品活动展示月“十大精品活动”的社团颁奖。

颁奖结束后,社团精品活动展演正式开始,心声朗诵社带来的诗朗诵《社联新时代》澎湃激扬,描绘了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发展的美好蓝图;海洋艺术团将演唱和B—BOX表演结合,向观众展示了精湛的口技和优秀的唱功;大学生书画协会、茶艺协会、中国传统文化爱好者协会共同带来的舞台短剧《木兰花会》,古色古香的表演,向大家展示了书法、汉服、茶艺等传统文化;“弦动我心”吉他社带来的多首吉他弹唱,技艺精湛、深入人心,使观众倍受感染;“奇迹见证”魔术社带来的魔术表演《穿刺》,成功上演了尖刀穿刺绝技,震撼全场,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社团精品活动展示月自11月3日开幕以来,以“歌青春岁月,舞魅力社团”为主题,以“凸显社团风采,争创社团品牌;繁荣校园文化,打造精品社团”为主旨,我校99个社团参与其中,历时35天,举办了包括文化、艺术、体育、社会实践、思想教育、专业技能等活动284项,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各社团内部的凝聚力,对于推进校园文化的多元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撰稿/摄影:王葒儒、刘涛、闫佳虎)

 

获得“十佳精品活动”的社团上台领奖

吉他弹唱《姑娘》

太极表演《行云流水》

魔术表演《穿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