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强一行来校看望优秀专家学者代表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3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2016年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四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强在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省卫计委主任李广胜,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明,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冯先志,省卫计委副主任、省中医管理局局长张重刚的陪同下,来校看望慰问我校优秀专家学者代表李建生和朱明军,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新春的祝福,并亲切座谈。我校孙建中、郑玉玲、段荣章、许二平、徐江雁、许东升等领导参与慰问。

李克强副省长在座谈中代表省委、省政府表达了对广大知识分子和医务人员的新年问候,他表示,近些年,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良好,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十三五”时期是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对河南来说,到了调结构、转方式的关键时期。河南中医学院是培养中医药类专业人才的高等院校,同时拥有三所附属医院,可以说,既承担着教书育人的职责,又肩负着治病救人的使命,这两方面都对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他希望学校能在之前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继续努力,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他同时强调了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他指出,此次来校看望的两位专家都是各自领域的优秀代表,他们在专业方面的造诣很深,希望二位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获突破。

校党委书记孙建中就学生综合实训中心和四附院建设情况向李克强副省长作了简要汇报,表达了希望利用学校医疗资源优势和专家人才优势更好服务周边,为龙子湖高校园区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热切希望。

校长郑玉玲向来校看望专家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两位专家的科研方向和所获成绩,同时对李克强副省长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致以深深谢意,并结合学校的教学、人才引进、科研、中医药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向各位领导作了提纲式汇报。

李建生和朱明军两位专家分别就各自的研究方向、所获成绩、今后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表示各位领导此次来校看望,对自己和科研团队来说是一种莫大的鼓舞和激励,他们将乘势而行,继续前进,争取更大成绩,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结束后,常务副省长李克强一行考察了协同创新中心,就中心的发展思路、资源整合、组织运行、目标任务、成果展示和转化推广示范基地图示等内容进行实地了解。(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