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大学生在2015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中国·郑州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近日,2015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中国·郑州总决赛在奥帕拉拉香缇湾大酒店隆重举行,代表我校参赛的大学生艺术团模特部成员通过旗袍、泳装、晚礼服和才艺展示四轮比赛的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其中,人文学院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班阿丽丹荣获季军及最佳上镜奖,娜地亚获得最佳形象奖,护理学院2015级护理本科四班王小颜获得最佳造型奖,信息技术学院2015级信管二班张欣获得最具魅力奖等。

近年来,大学生艺术团模特部在张凡老师的指导下,多次参加国际、国内举办的模特大赛,屡创佳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撰稿/摄影:校团委)

我校大学生在2015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中国·郑州总决赛中获奖

获奖学生与张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