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省委第十七督导组检查我校教育实践活动自查材料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9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2014年10月8日上午,省委第十七督导组成员吴建中、蒋云鹏、刘洋同志一行,到我校实地查看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查材料。

为迎接这次检查,学校活动办自9月25日开始,严格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综合评价对照自查表》所列47项内容,逐项开展自查,对学校活动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按照自查内容,对学校活动的开展情况逐项整理相关资料,共整理出了4类17盒材料;专门召开会议,对自查情况和档案资料准备情况进行商议,为迎接省委督导组检查做好了充分准备。

学校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郑玉玲、段荣章以及学校活动办人员参加了座谈。学校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孙建中在参加完省委会议后,赶往学校与督导组同志进行了认真交流。

督导组同志按照综合评价自查表的内容,分别从学习教育听取意见12个项目,查摆问题开展批评9个项目,整改落实建章立制16个项目,活动组织领导10个项目逐项对照认真查看了活动的相关资料。督导组对我校活动的扎实开展、相关材料的详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紧紧围绕纠正“四风”、促进发展、服务师生开展的富有特色活动给予了赞扬。同时对学校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学校高度重视一如既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组织部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