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省2014年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我校实现零的突破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教师节前夕,河南省2014年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成绩公布,我校曹珊老师荣获特等奖,实现了我校在省级教学技能竞赛上零的突破。本次竞赛我校共选派13名青年教师参赛,田新红、仲利娟、阮晓龙、李东阳四位同志获一等奖,井晓磊等五位同志获二等奖,王光安等三位同志获三等奖。特等奖和一等奖的教师均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本次竞赛设汉语言文学与传媒科学、建筑工程学与机电工程科学、生命科学三个组别,竞赛内容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光盘报送三部分组成。比赛重在考察教师教学的基本功,评委从教学设计方案、教学内容、语言与教态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评。考察面宽,难度大,对选手的教育教学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一直以来,我校工会将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与师德建设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针对这次教学技能大赛,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在学校教学竞赛的基础上,选拔代表学校参加省赛队员。

赛后,参赛选手们深有体会,纷纷表示:虽然赛前准备非常辛苦,但正是因为这些努力和付出,才使得自己提升了教学理念,改进了教学方法,教学综合技能有了质的飞跃,也为今后的教学生涯积累了非常宝贵的经验。(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