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举行“中秋在我心”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9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2014年9月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中秋在我心”演讲比赛在教学楼A区717阶教举行。

此次演讲比赛分为“自由命题演讲”和“特定命题演讲”两个环节,共20名同学参与。在第一环节中,选手们围绕“中秋在我心”随心所欲进行自由演讲,他们旁征引博,激昂有力,广博的内容,神奇的故事,有趣的传说,不仅获得了评委的连声称赞,更吸引了全场观众侧耳倾听;在随后的第二环节中,选手们娓娓道来,声情并茂,博得掌声阵阵。最终,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的王艺颖获得了冠军。

本次比赛在充实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展示出我校大学生深厚的文学功底,更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充分体现了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校团委)

 

选手正在进行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