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为师生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消息来源:管理学院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为师生上专题党课



参观抗疫展厅 

 

本网讯(文/黄璐 图/秦东仁)2020年12月1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以“感悟抗疫精神 砥砺奋进担当”为题,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为师生上专题党课。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全体人员、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90人参加此次党课。党课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主持。

课堂上,王少玉围绕“感悟抗疫精神 砥砺奋进担当”主题,从深刻理解伟大抗疫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感悟伟大抗疫精神的六大启示、践行伟大抗疫精神”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他指出,伟大抗疫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社会、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精神写照,也是这次抗疫战斗能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精神原力。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扛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增强中医药自信,做实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他希望,青年学子树立远大抱负,涵养家国情怀,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筑梦路上的追梦人。

段晓鹏在总结中强调,要以本次党课为契机,不断学习抗疫先模人物和事迹,把抗疫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党课开始前,王少玉与师生一起到学校抗疫展厅进行参观,真实的场景再现、鲜活的影像资料、感人的先进事迹和讲解员的深情解说,让大家对抗疫精神和抗疫英雄们的家国情怀,有了新的更深的认识。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