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工会参加河南省省属高校工会 第四协作组2020年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出席交流会

 

 

运动会现场

 

 

越野赛现场

 

本网讯(文图/刘欲晓)近期,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四协作组在郑州财经学院举办“河南省属高校工会第四协作组2020年交流活动暨工会干部运动会”,高校工会第四协作组单位(河南大学、商丘师范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郑州财经学院、郑州商学院、河南中医药大学)、8所高校工会主席或副主席、工会专职干部和专职财会人员参加了交流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出席交流会。

与会人员分两组进行活动,工会管理组围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进行经验交流,经审组开展了工会财务知识竞赛。我校工会副主席刘延江、女工委副主任常瑞分别围绕我校工会工作亮点、劳模创新工作、女工工作及经费使用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对工会如何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引领教职工建功新时代进行了交流。

下午,全体人员参加了协作组2020年冬季运动会。整个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最终,我校梅婷老师获得女子单打亚军。

交流会为组内高校工会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丰富了工会工作经验和方法,活动的开展必将对今后的工会工作起到促进作用,提升工会干部服务教职工的能力。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