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召开东风路校区资源整合现场协调会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为贯彻落实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关于大力推进第一期资源整合的精神与要求,11月18日下午,副院长许二平在东风路校区召开现场协调会,国有资产处处长李树武、后勤集团公司总支书记陈杰、校产公司经理田圣志、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宋青波、二附院副书记王禄、学院党院办副主任尹丽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东风路校区土地资源整合是我院实施第一期资源整合的关键,许二平院长会上传达了学院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关于第一期资源整合东风路校区土地整合的精神与要求,强调了东风路校区资源整合的重要性,宣布成立东风路校区资源整合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东风路校区搬迁的任务与时间要求。校产公司、后勤集团、后勤管理处分别汇报了东风路校区的资产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建议。许二平院长在总结中肯定了各部门近期配合资源整合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并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作出指示:资源整合目前是我院党政工作的重点,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同心协力,保证学院资产充分利用 ,保证学院与二附院的正当利益。最后,许二平院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履行法律程序,尊重合同,实事求是地依法依规办事,二是11月19日下午6点前各相关部门必须通知到东风路校区各租赁户实施限期搬迁,三是要做好搬迁过程中的资料收集存档和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维护学校利益,避免资料和资产流失。
  会后,许二平院长带领与会人员对东风路校区内的各建筑房屋进行了实地考察。 (王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