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2009年10月27日至11月1日,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全国内地高校共有432所学校的1106件作品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信息学院吕倩南、周水霞等同学的作品《河南省中医医疗地图服务系统》获得二等奖,药学院高金梅、马新华等同学的作品《中药注射剂的风险成员及风险管理》、药学院段娟娟、常伟强等同学的作品《规范中药复方制剂质量控制标准化体系的研究——以心舒康胶囊为例的探索》分别获得三等奖。
  在本届“挑战杯”竞赛中,我院总积分排名位居全国高校第120位,位居全国中医药院校第三位,仅次广州中医药大学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在全国中医药院校中,我院和南京中医药大学还获得了全国校级优秀组织奖。

(团 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