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省部分高校研究生干部工作交流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3日 消息来源:研究生处

  窗外漫天飞雪,室内暖意融融, 11月12日上午,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高校研究生干部交流会在第一教学楼十二楼会议室举行。河南农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中原工学院及我院的研究生干部参加了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陈相新首先向到会的各兄弟院校的研究生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兄弟院校的研究生干部来我院传经送宝,鼓励大家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随后,我院研究生会主席杨清介绍了我院研究生会的发展及现状,副主席孙河龙介绍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兄弟院校的研究生干部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和管理经验。最后,大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交流会是我校研究生会对外交流的重要举措,对我院研究生会加强制度建设、提高管理和服务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许琬茹 张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