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专题】一附院党委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职工收看直播



各支部、各科室收看直播



教师学生集中收看直播


本网讯(文/何世桢 图/冯超)为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2020年10月23日上午,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等全体在郑院领导、各基层党组织、各科室党员干部职工及教师学生,以不同形式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一附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生党总支、团委、学工办组织教师和学生通过集中收看等形式进行学习。

通过收看直播,大家对70年前为了保卫和平、反抗侵略,党和政府毅然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这段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旗帜、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巨大贡献表示由衷敬仰。广大教职工生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守正创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

在组织好直播收看的同时,一附院党委还将抗美援朝作为“四史”学习的内容,于10月20日安排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观看反映抗美援朝志愿军保家卫国,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果敢承担起保卫和平历史使命的大型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