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专题】二附院党委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现场


本网讯(文/廉万营 图/王东方)2020年10月23日上午,二附院党委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与机关党总支的同志们一起收看了大会直播。

二附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学习活动,在大会直播开始前进行了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各党总支、党支部合理安排了工作和学习时间。上午10时,大会直播开始,党员干部、教职工生准时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的重要讲话。他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郑重宣誓了我国在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立场的决心,强调要铭记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学习结束后,王海亮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全力开展中医药传承与创新工作,奋力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各党支部也组织党员职工开展了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一定会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治病救人、救死扶伤的工作岗位上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赵会杰 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