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教职工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比赛现场


本网讯(文/图 常瑞)2020年10月17-20日,由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河南省体育局工会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河南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来自省内34所高校的17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2天,严格按照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2016年《乒乓球竞赛规则》执行,比赛分为单打比赛和团体比赛两个类别进行,其中,两类比赛又分别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分组循环赛,采用三场两胜制,第二阶段是淘汰赛以及附加赛。

我校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比赛,赛前队员们在教练员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备战、刻苦训练。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最终取得团体比赛第五名、女子青年组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了我校与省内各兄弟院校的交流,营造了健康锻炼的运动氛围,有助于引导教职工在“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时代浪潮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校转型发展各项工作中。


(编辑:吴晋一;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