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体育馆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6日 消息来源:基建处


论证会现场



体育馆效果图


本网讯(文/赵大壮 图/范麟昊)我校体育馆项目于2020年3月5日取得了省发展改革委批复文件(豫发改社会〔2020〕137号),核准建筑面积39800平方米,投资估算25338万元。根据批复文件要求,我校进行了体育馆项目初步设计工作。

日前,根据学校安排,我校体育馆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论证会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郑州大学朱芳振教授、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洪澜教授、河南中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王文正教授、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葛伟教授等专家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方绍才主持。

会上,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查阅初步设计图纸后,充分肯定了我校体育馆项目初步设计,并对项目建筑、造价、结构、暖通、电气等多个方面和后续施工图设计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基建处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会同体育馆设计单位对项目初步设计文件进行优化,并在施工图设计中进行完善,为高质量完成项目整体设计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我校拟建的体院馆是一个集教学训练、大型师生活动、承办国家级单项体育赛事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馆,项目建设的资金方面得到了长甲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基建处下步将提前谋划、科学组织,扎实推进项目进展,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