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到新县调研指导“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并慰问我校帮扶专家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实地查看新县人民医院



慰问驻新县中医院专家



实地考察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


本网讯(文/郑明常 图/郑明常 刘欲晓)2020年7月28日-29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带领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到新县对“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两院一企一校两平台”项目开展情况,并对我校长期派驻专家进行慰问。

在我校选派干部、挂职新县副县长赵振营的带领下,张小平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县人民医院、新县中医院和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看望和慰问了我校长期派驻专家,并代表学校党委、工会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校地结对帮扶座谈会上,赵振营对我校帮扶新县工作整体情况,特别是疫情防控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汇报,对下一步的帮扶工作思路进行了说明,并作表态发言。两位挂职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帮扶医院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

认真听取我校派驻专家的工作汇报后,张小平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县是革命老区,是全国闻名的“将军县”,老区人民为新中国的诞生作出了巨大牺牲和突出贡献,这次来是怀着崇敬之心来感悟初心的。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帮扶工作,张小平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求大家把各项帮扶工作持续向前推进,圆满完成帮扶任务,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二是作为青年医务工作者,支援革命老区,对自己今后的成长和发展意义重大。三是帮扶专家要发挥所长,尽最大努力做好帮扶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好的服务老区人民。张小平还亲切叮嘱帮扶专家,在做好帮扶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学校汇报,学校会全力以赴做好大家的后勤保障工作。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