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到中医药科学院、基础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消息来源:中医药科学院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张钟允 图/李晓康)2020年6月2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人事处处长陈相新等一行到中医药科学院、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对人事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中医药科学院和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中医药科学院院长张振强、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院长李根林结合各自学院的发展状况、人才引进与培养、教职工职称晋升、绩效分配和人员用工情况等五个方面分别进行汇报。张加民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围绕职称晋升、聘期考核、发展方向、人才待遇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中与会人踊跃发言,积极为学院及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张加民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中医药科学院和基础医学院在人才引进、培养成效、科研业绩成果和绩效改革等方面作出大量行之有效的改革举措,取得了丰硕成果,值得大家学习。他指出,下一步学校将充分调动科研、教学人员的积极性,进一步完善和优化科研型人员职称晋升、考核制度,积极推进人才待遇的政策落实。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钻研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抗疫这场大考中化危为机,努力做好科研、教学工作,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