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党的建设丨凝聚抗疫力量 彰显党员风采 一附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为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

 

 

一附院院长朱明军为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

 

 

技能竞赛现场

  

本网讯(文/何世桢 图/冯超 张金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激励党员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2020年6月29日,一附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医院领导、基层党组织书记、科室主任及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晓东主持。

本次大会以“一心向党,凝聚抗疫力量;筑梦前行,彰显党员风采”为主题,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广大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一附院院长朱明军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医院领导分别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重症医学科支部书记毛峥嵘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一附院院党委书记翟剑波在讲话中表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创辉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争先创优,拼博奋进。翟剑波对全院广大党员同志提出明确要求: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真正做到把党的理论、宗旨、作风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要聚焦工作主线、注重工作合力,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适应新常态、锤炼新作风,切实把党建工作的突破点放在推动重点工作上来。

表彰会后,医院举行了业务技能竞赛综合实操展示和“向党汇报--成果展示汇演”。院纪委书记段其波宣读了2020年系列业务技能竞赛获奖结果,医院领导为业务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在“向党汇报--成果展示汇演”环节中,《堡垒永固 党旗领航》《防控前哨 温情坚守》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歌颂了党的光辉,向党的生日献礼!职工们通过诗朗诵、情景剧等节目与大家重温了奋勇冲锋、坚强抗疫的光辉岁月,他们感情真挚的演出深深感动了大家,雷鸣般的掌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大会是庆祝建党99周年的庆祝大会,是弘扬先进的表彰大会,对加强医院党建工作、推进医院内涵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一附院全体党员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医院和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建设中医药强省、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