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后勤在岗职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消息来源:




慰问现场


本网讯(图文/刘艾奇)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20年1月2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带领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慰问看望了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张小平都热情地与工作人员握手致意、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解值班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春节期间牺牲与家人团聚、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表示衷心地感谢,代表学校向在岗职工及其家属拜年。张小平强调,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宁、愉快、祥和的春节。

全体在岗一线人员对学校的关怀十分感谢,并表示将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为全校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