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2017年度重点学科建设经费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消息来源:学科办

2017年12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2017年度重点学科建设经费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建生,计财处、科技处、国资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12个院部主管领导,校学科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办主任詹向红主持。

会上,詹向红主任对这次经费专项检查工作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为充分了解重点学科建设经费使用情况,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更好地推动重点学科建设。根据2017年初重点学科建设整体部署和“放管结合”的要求,特别是在部分建设经费使用审批权下放之后,学校以会议的形式进行检查,也为院部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随后,12个院部的主管领导对2017年度重点学科建设经费的划拨、管理、使用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部门职能,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重点学科建设经费的使用效率。

最后,副校长李建生强调指出,学科建设在学校转型发展过程中至关重要,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龙头,在重点学科建设过程中,经费是根本保障。各院部和重点学科一定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重点学科建设经费的管理和使用,做到提前规划,简化程序,统筹使用,切实发挥建设经费的最大效益,服务学校发展。

通过专项检查,全面了解了各级各类重点学科建设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为进一步深化学科建设和改革,提升重点学科建设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学科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