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带队巡查安全运行和应急保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消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2018年1月4日,郑州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次强降雪,副校长张小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冒雪对新老校区及家属区各重点保障部位进行了一次全面巡查。

副校长张小平带队先后查看了教学实验大楼热交换站、锅炉房、配电室、学生食堂、校内经营场所、新校区供热系统等重点部位。在认真听取各部门有关应急措施汇报后,副校长张小平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在恶劣气候条件下,为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生活秩序所作出的努力。同时,对加强安全保障工作提了明确要求:一要制定应急预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到校园安全、特别是公共场所巡查常态化;二要确保饮食安全。在特殊天气条件下,要进一步加强各个环节的监督和管理,确保食堂餐饮供应、饮食安全和食品质量;三要提升保障能力。在道路结冰、气温下降的特殊时期,要高度重视,在确保教室、宿舍及教职工生活区的水电气暖正常运行的同时,为广大师生的教学、生活、住宿、出行等提供好服务保障;四要设置提醒标志。要在校园内醒目的位置设置温馨提醒标志,及时清除道路积雪,保证师生安全。

随后,副校长张小平一行赴东明校区、城北路家属区,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干部。(后勤服务中心)

 

巡查校园

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