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外语学院与郑州华夏中学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消息来源:外语学院



签约授牌仪式


本网讯(文/图 李蕊)2023年5月24日,外语学院在郑州华夏中学设立实践教学基地,并举行挂牌仪式。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副院长朱文晓、张冰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郑州华夏中学校长张源东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他表示,河南中医药大学是一所优秀的中医药高等教育院校,希望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庞亚宾首先感谢郑州华夏中学对我校、我院实践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外语学院办院历史、专业设置、专业特色和实践教学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希望今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构建人才培养的资源共享机制和平台,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水平。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学生实习实践能力展开了深度交流,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此次签约挂牌,积极推进了双方资源共享,对推进学院实践教学改革,落实协同育人模式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