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学校药学院专家组到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本科教学评估院部互查互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王利豪 图/李岚汐)为做好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加强学校各教学单位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3年5月24日,药学院副院长纪宝玉带队到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本科教学评估院部互查互评工作。一附院党委副书记张婉红、督导组专家、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教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琚保军主持。

会议伊始,张婉红对药学院评估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一临床的整体情况和本科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琚保军对一临床本科教学工作自评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药学院评估专家组查阅了相关指标支撑材料,实地走访了教研室并抽样评估试卷。

专家组对一临床本科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第一临床医学院将以此次互查互评工作为契机,针对问题持续跟进整改,做好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