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消息来源:宣传部、校文明办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师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根据省直文明委《关于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豫直文明办〔2023〕7号)文件精神,决定在全校深入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方式

“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分两个类别:“描绘出彩中原画卷”书画摄影大赛、“讲好出彩中原故事”演讲比赛。(参赛作品要求见附件1)

二、活动时间及参赛人员

2023年5月15日至6月15日。

在校师生和离退休干部职工,均可投稿。

三、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聚焦主线。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作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作为深耕厚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平台,作为全面检验全校师生员工精神风貌、能力素质、工作成效的综合舞台,确保活动出彩出新、常态长效。

2.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各基层党组织要周密部署,广泛动员,科学组织,积极引领本单位师生员工踊跃参与,原则上各基层党组织每项活动至少上报1件作品,党委宣传部将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向上级单位进行推荐。

3.统筹安排,务求实效。各基层党组织要把主题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与其他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以优异成绩彰显师生的精神风采。学校文明办将把活动开展情况纳入精神文明建设考核中。

各基层党组织请按照文件通知要求准备参赛作品,并于2023年6月10日前将参赛作品电子版及汇总表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参赛作品文件名和邮件标题格式为“所属单位+姓名+作品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源源 电话:65680044

邮箱:hnzyxcb@126.com

党委宣传部

校文明办

2023年5月24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