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2013年度大学生篮球联赛结束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消息来源:体育教研部

经过两周的角逐,由体育教研部主办、校团委协办的2013年度我校大学生篮球联赛于2013年11月5日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以院系为单位参加,每队限报运动员10人、领队1人、教练员1人,比赛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遵守比赛规则并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努力应战,场上队员和场下的啦啦队都热情似火,最终男子组的冠军为第二临床医学院获得、亚军为第一临床医学院、季军为人文学院。女子组冠军为人文学院获得,亚军为第一临床医学院,季军为针灸推拿学院。

此次篮球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增强了大学生团结拼搏的意识,提高了学生的篮球竞技水平。(体育教研部)

 

     

        队员们的比赛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