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二附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本网讯(文/李尤佳 图/李昕)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认真落实退休职工的政治与生活待遇,让二附院的退休老师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二附院党委发文《河南省中医院关于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的通知》,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职工活动。截止目前,医院191位退休人员已全部慰问完毕。

二附院精心挑选准备了春节慰问品,离退办精心撰写、设计、印制了春节慰问信,把一年来二附院的新机遇、新发展和新成果展示给大家。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院长崔应麟、党委副书记张佩江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积极行动,将慰问品和慰问信送到退休老师们的手中,并向他们汇报2019年的工作成绩和2020年医院建设发展的新篇章,认真听取他们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把医院党政领导及全院职工对退休职工的关怀和新春祝福送给每一位退休同志。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