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文件通知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工作的通知
2019-09-24 12:18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工作的通知》(河中医党办〔2019〕15号)已经下发,请根据文件精神,制定本部门(单位)调研方案,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请结合本部门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制定调研方案,调研内容可参考学校调研工作内容,根据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和需要确定。

2.调研方式可视实际情况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班子成员谈话、座谈会” 等多种形式,注意调研要“注重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开门抓教育”“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力争提出一批好点子好建议、打通一批工作“堵点”、办好一批惠民实事、发现一批好经验好典型。

3.调研方案请于9月30日(下周一)12:00前,经指导组长审阅后,交至时慧老师(BN603)处,同时上交电子版。(机关各部门统一报送至机关党委BS615室)

4.调研结束后,需形成调研报告,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3日   

附件【函件7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工作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函件7相关文件)河中医党办〔2019〕15号+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工作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习强国 共产党员网 求是网 中共中央党校 新华网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