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文件通知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制定学习计划等事项的通知
2019-09-20 17:39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省委第13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于9月20日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请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请于9月26日(下周四)前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并将学习内容、效果等情况体现在每周报送的工作计划中(函件2第二项内容),注意做好相关记录和宣传报道。指导组将适时参加集中学习活动。

2.请参照函件4,制定本部门学习计划,注意要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不要搬照,经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审阅、指导组长把关后,于9月27日(下周五)上午下班前送至BS603。

3.为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从一开始就改起来,请列出领导班子和个人问题清单(格式参照附件1),问题清单可随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动态调整,不断充实完善,请于9月27日(下周五)上午下班前送至BS603。

4.机关各部门(单位)的相关资料请统一交至机关党委办公室(BS615)。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0日   

附件【函件5附件1.xlsx已下载
附件【函件5关于开展集中学习和制定学习计划等事项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习强国 共产党员网 求是网 中共中央党校 新华网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