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文件通知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文件通知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期间干部请假问题的答复
2019-09-18 18:07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经请示省委巡回指导组,答复意见如下:

一、主题教育期间,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能否请假?

1.原则上不准假;

2.能别人代替去的,请别人去;

3.不得不去的,回来要认真“补课”。

二、在党校学习的领导干部如何参加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期间,党校要根据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安排相应教学课程。对在党校学习时间超过 1 个月且与工作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时间大体一致的领导干部,由党校负责组织领导干部开展学习研讨、视情况进行调查研究,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领导干部要将在党校参加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与本单位的部署安排有机衔接,确保落实这四项基本要求,要向本单位报告相关情况,参加本单位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党校学习时间与主题教育交接时间短于 1 个月的,按照原单位安排参加主题教育。

三、主题教育期间,党员领导干部能否出国访问? 主题教育开展之前,根据工作需要安排的党员领导干部在主题教育期间出国出访任务,可按计划进行。出访回国后,要及时“补课”,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保证主题教育实际效果。主题教育开展之后,学校党委要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在主题教育期间出国出访任务的统筹, 从严掌握。主题教育期间,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同志原则上不能出国访问或考察。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年9月18日   

附件【函件3关于主题教育期间干部请假的回复.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习强国 共产党员网 求是网 中共中央党校 新华网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